關於我們:宗旨理念

本中心品質政策

以學術研究為基礎,提升檢驗專業,推動檢驗科技進步。

實驗室品質政策聲明

本中心絕對在遵守政府法令及符合政府相關規定要求之原則下,經營業務及執行環境檢測工作。

提昇檢測技術與提供客戶國內外最新資訊之諮詢服務。符合與依照ISO/IEC 17025國際標準之制定要求,定期更新品質手冊,以做為落實管理系統有效運作之依據與實施檢測之最高指導原則。

依據實際執行測試活動需要,再制訂相關標準操作程序書,以做為運作之依循,同時執行運作之過程及結果均予以記錄,並予適當保存。

品質手冊所陳述之政策、目標及規定,所有相關人員均應瞭解、熟悉及遵守,並以其為執行檢測作業之依歸,任何其他規定均不得違反此原則。

實驗室公正性及保密性聲明

本中心管理階層承諾,以優良專業技術及檢測品質提服務顧客,對所有測試之公正性及保密性負責,以維護客戶之權益提供優質服務為本中心之營運宗旨。

本中心確保所有與實驗室相關活動之人員,秉持負責、公正、保密的專業態度,所有測試過程和檢測報告結果,皆不受任何利益影響,也不會受到內外部機構的不正當壓力和干預影響,杜絕來自商業、財務或其他壓力危害到公正性及保密性。

本中心對於執行實驗室活動中所獲得或產生的所有資訊會善盡保密之責任,事先知會顧客公開的資訊。